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熵道文化创始人-----邓金平

电话/QQ/微信:17076937577

 
 
 

日志

 
 

网络营销初始篇,第1天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7-02-26 08:52:27|  分类: 网络营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2月25日,写于家里。

今天深圳的温度比较冷,前几天还可以穿短袖,外面还在下着雨,睡不着,便打开笔记本,把脑海里想的事情记录下来,不然睡一觉全忘记了。

网络营销初始篇,第1天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 邓金平 - 网络营销培训,沙井淘宝培训

 

最近一同事参加了一个公众演说四天的课程,报名费没多少,结果在学习的第二天报名了一个三万九千八的课程,第二天又追加了一些其他的课程,费用可能加起来在4-5万左右吧,把信用卡刷完了,第三天,他问我是否报名文案的课程,我说我的口才这么差,就算报了估计也没多大效果,我一直举得文案是练出来的,学习,我自己做老师十年的了,自然是要学习,如果我真的想学文案,我这边会有很多方法和途径,例如每天坚持写一篇原创文章,不低于500字,每天坚持写,平时再多看看资料,再去扒点视频看看,坚持一年,我想我写出来的文案应该可以出书了,大家不信可以试试,记得坚持一年哦,这是我的第一篇;


好了些了这么多,怎么还半点都没提到网络营销,标题不是网络营销吗?同事报名学习的地方在布吉,今天无意中对这家公司很感兴趣,就百度了一些,原来遇到了同行,该公司的创始人是做SEO+文案发家的,至今应该算财务自由了吧,同样都是做网络营销的,为什么他能从白手起家到身价千万,我却到现在还天天加班到凌晨2点,这差距太大了,从2015年5月开网络营销培训至今,中途断断续续,已经举办五期了,第六期还不知道什么开始,效果马马虎虎,跟他们相比,还差之甚远,他们是文案+SEO+公众演说,文案应该是该公司的强项,然后是公众演说,再接着是SEO,因为一个好的文案是SEO的基础,通过公众演说来达成成交,在公众演说中再次进行N次的成交,这大概就是我同事被成交的过程,当然被成交也应该是他自身想学习。


在这里还真得感谢我那同事,让我了解到网络营销原来还可以这么玩,一个人、一个公司的成长需要动力、需要压力,同行跟同行学习,成长最快,今天能这么晚写我的第一篇有关网络营销文章,也是源自同行的指引。


时至今日,网络营销的核心其实还是在于文案,一篇好的文案写的好,足以让你的客户为您买单,好的文案也一定是精雕细琢,就像一座雕塑一样,千锤百炼方能成型,好的文案也不是一蹴而就,贵在平日的积累。


回到标题,网络营销初始篇,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标题之所以这么写,原因是我想做好网络营销,然而网络营销其核心在于文案,文案我觉得一直是我的短板,平时都不怎么说话,不会说话,感觉自己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就会出错,为了避免出错就干脆不说了。所以从今天起,我要坚持每天写,天天写,夜深人静的时候写,也看自己是否能坚持写一年。


网络营销的初衷应该是把自己的产品卖出去,通过网络营销的方式,网络包含千罗万象,狭隘的网络指跟互联网有关的都可以称之为网络,广义的网络指跟世间万物,只要跟你的产品有关系的,都可称之为网络;营销,我的理解是通过文案(文字、图片、视频、声音、动作),让客户自动买单;我的初衷是通过网络营销培训让跟多人受益,从而把我自己的网络营销课程及相关产品销售出去,让我网络营销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一直作为我的微信图片放在我的空间里面,他时刻提醒着我,勿忘初心!如果你对网络营销敢兴趣,可以加群共同学习222-140-943,我的微信yoanmi


PS:今天还做了件事,现在手上有一个网络营销的案例,互联网的营销平台再次完善,期待它早日上线,这个产品将造福一大批有梦想的人,属于一款智能产品,国内首创!
  评论这张
 
阅读(42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