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熵道文化创始人-----邓金平

电话/QQ/微信:17076937577

 
 
 

日志

 
 

站长工具查询的排名为何与百度结果不一致  

2016-08-20 22:13:45|  分类: 网站优化SEO推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笔者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站长工具检索到某个网站关键词排名上首页了,但是打开百度实际查询,却发现没有任何痕迹。有时百度首页看到了网站,在站长工具上查询却是一百名开外。想必大家也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吧。下面笔者就和大家讨论一下出现这些情况的常见原因。 

首先,主要是你的电脑浏览器缓存在作怪。你以前检索出来的结果,被写入了浏览器缓存,造成你下次再查询这个关键词时,新的排名结果不被刷新,你看到的将是以前的排名结果。这就造成了新排名的升降和以前排名视觉上的断层。 

其次,百度服务器也会缓存你的查询行为。如果你经常查询某个网站排名,那么百度服务器会针对性的给你投放这个网站比较靠前的排名。但是注意,这是百度针对你个体搜索行为的优化,实际上,你看到的查询结果并不是大众的真实排名。所以,你经常会发现一个情况,你百度首页看到的排名,实际上站长工具上并没有任何查询结果。 

然后,你要很清醒的认识到,百度排名是时刻变化的。站长工具上检索到的第一手排名,可能是你过段时间百度更新完才能看到的。我们经常发现这样的现象,网站排名很短的时间切换了数排名,这种情况下就是百度在更新着算法和排名的缘故。

最后,不得不说一下百度一个很重要的算法,是分区域算法。你在不同地区,百度会给你不同的搜索结果。如果站长工具检索的区域和你所在区域不一样,产生的排名尤其是地区词的排名迥异是很常见的了。 

总之,要确定真实的排名,就是多检查,换几种不同方式查询。有必要的话,可以让你外地的朋友帮你检索确认一下排名结果的。
  评论这张
 
阅读(5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