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熵道文化创始人-----邓金平

电话/QQ/微信:17076937577

 
 
 

日志

 
 

贪、嗔、痴、慢、疑是人性上的缺点  

2016-02-17 22:54:04|  分类: 股票 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贪、嗔、痴、慢、疑是人性上的缺点;而贪与怕是则是股票操作上的两个最大的敌人,尤其对短线、价差的操作的股民朋友来说,这更是潜藏在我们内心的杀手,怎么说呢?我们做股票时,总会希望自己买在低点、卖的时候又希望能卖高点;若我们手中若有多单的仓位时,就怕它向下跌。尤其下跌到变成亏损的时候,怕赔更多的那股恐惧、害怕的心情,这难受的滋味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而股价一上涨了,又满心欢喜,更是希望股价能再涨高一些,这时候又忘了在股票市场必须要有的戒慎的心情。而这就是人性!!

人性如此,而庄家也正好利用这人性的弱点,引散户入瓮;股价刚刚从跌势转为向上涨时,一开始散户还没脱离下跌亏损的心情,追价的意愿肯定很低;但多拉几个板,涨得让你忍不住贪心时,也肯定进场追价,这时的主力庄家们又会股票倒出来卖给散户;而往下杀时,一根停板洗不出筹码、再来第二根跌停,狠心一点的庄家,把股价向下砍杀得让你心胆俱裂后,也经常砍在低檔…这时候的庄家就把这些杀出来的股票一把捞走。

还有一种情形,向下掼时散户死扛不走,主力庄家们再向下掼破底之后,再拉升一小段开始上下来回震荡,这时的的小散户,赔钱的金额少了也就乖乖的被洗出场了…所以,你是不是会经常有,怎么不卖不涨,一卖了股票就涨上去的心情呢??

做庄家的人,除了筹码、技术之外,还必须洞悉人性、且工于心计;所以,亲爱的花粉们,您学了BKD战法这技术之后,肯定有了很好的看盘、操盘的技术,这时候我们跟庄家比的,就不是技术,而是心理了!

股票市场原本就是人性的修炼场,股票的操作,成功与失败的关键最后都在于人性,而不是在谁比较聪明、或读了多少的书;所以,我说过了,做股票的成功与否、不在资金的大小、不在男女或老幼,而在本身的技术及心性的修为。就像是减肥这檔事,每一个人都知道该如何的正确减肥,但是,能真正减肥成功的有多少人呢?

昨天的美股还是大涨,但是今天的指数很不幸的开盘直接就跳低开盘了…所以,昨天尾盘获利回吐的卖盘的确不轻;这也让昨天很强势的行情在今天看来冷却了不少;但目前大盘还在空头的结构之下,这样的走势很正常…而目前大盘成交量已经超过1200亿,成交量肯定足够,量够,指数也还在5日均线之上,短线弹升的走势还是持续不变;上午盘指数高点目前来到2858点,离2910点的日线转强价也相距不远了,能突破2910点,则2638的底部被确认的就进一步的增加!头肩底型态的结构也就日趋完整。

贪、嗔、痴、慢、疑是人性上的缺点 - 邓金平 - 沙井平面设计电脑3D办公文秘培训学校       从创业板的走势与上证指数比对,创业板的走势如昨日说的,遇到向下压的月线反压时,进入整理很正常;而创业板领先上证指数进入整理,当然也会给目前还在上涨的上证指数带来买盘缩手的压力;在下午盘我们看盘的重点,就留意上证指数30分盘的5MA能否守稳,一旦5MA被跌破而造成30KD向下时,同样的留意18MA的支撑,若这些都一一被跌破,那么,手中有仓位的花粉们,趋势还没转多头,安全第一!!

  评论这张
 
阅读(9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