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熵道文化创始人-----邓金平

电话/QQ/微信:17076937577

 
 
 

日志

 
 

学校简介  

2015-03-16 22:10:46|  分类: 深圳沙井松岗福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校简介

      深圳市宝安区慧星职业技能培训------深圳市宝安区劳动局直属事业单位,也是宝安区再就业工程培训基地,集技能教育和学历教育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机构,目前开设的项目有模具设计、数控编程、产品设计美容、美发、化妆、美甲、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电脑、会计、大专、本科、职业技能验证等,学校的授课形式分为全日制和业余班,并提供住宿,推荐就业。

          我们坚持“诚信”“专业”的办学理念,以就业上岗为本位,建立了一套科学的教学、服务和就业体系,并采取连锁经营,品牌定位,现在沙井范围设有三个大型培训基地,占地面积达8000m2,中心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设有数控加工中心,并建有国际互连网教室、理论教室、学生活动室、舞蹈室等多间,50多名在职教工都有着深厚的理论与实际工作经验。

     在教学上,中心采用“体验式”教学方式,即知识剖析、讲解演示、强化练习、归纳总结、巩固考核五个步骤,就业心理指导课程更让我们学员能以良好的心态走向岗位,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咨询。

深圳市宝安区慧星职业技能培训是深圳市宝安区劳动局指定:

·深圳市美容美发美美甲化妆指定培训考点
·深圳市叉车考试培训考点 ·深圳市创业培训基地
·深圳市再就业培训基地
·深圳市政府补贴培训定点机构


  评论这张
 
阅读(5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