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熵道文化创始人-----邓金平

电话/QQ/微信:17076937577

 
 
 

日志

 
 

如何通过圈子快速提升能力和人脉  

2015-12-25 19:16:02|  分类: 免费大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如果每个月能赚10万块,然后突然不让他做这个项目了。他去做点别的,一样可以收入几万以上。

一个人如果在一家公司做高官,一个月工资5万块,辞掉工作,换一个工作,一样可以赚到3万以上。

你同意我的看法吗??

也就是说,一个人的赚钱水平,首先和能力有很大关系。
那么你现在是想快速赚钱,还是快速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人脉呢?

这两者并不矛盾,矛盾的是。有些人闷在家里开淘宝店,唯一的员工就是他老婆。如果再多一个,可能就是她老婆的妹妹或者弟弟。
天天你对着我,我对着你,活在那几十平方的空间。时间长了,突然发现。自己跟不上淘宝的脚步了,政策变得太快,死了!

但是我建议,不管做什么,首先快速的进入这个行业的圈子。
进入圈子可以得到最新的政策。最好的营销模式,最靠谱的朋友,还有合作资源。
这样你在一个行业里面,就可以边赚钱,边进步,头脑聪明的,还能快速的发家致富。

进入一个圈子,目的就是提升自己的能力,认识顶尖的同行。
我们知道了圈子的重要性,现在来说说,如何通过圈子快速的提升能力和人脉。

最好的方式就是以自己为核心。
08年,我建立了一个站长QQ群,那个时候我是不太懂推广的,有了这个群以后。我就是群主,要请了当地一些比较厉害的站长进来。
每天讨论各种营销模式 推广经验。

因为我是最活跃的,目的性最强,就是想学习他们各自的本领,数个月后,很多东西,我懂了,他们还不懂,他们懂的我也懂。
后来我长见识了,最牛的时候,我的电影网站一天突破15万IP。每天结算广告费,相当爽。
这个结果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有了一个圈子。

如果你也想在某个领域有所作为,你可以学我的模式,直接拷贝过去。认真执行就可以了,保证你很快就发现。自己的高度完全不一样了。
既然知道了圈子的重要性,那么想要获得什么样的人脉,你就要进入什么样的圈子。
或者自己创立,或者加入别人的圈子。

加入别人的圈子一样可以成为里面的知名人物,比如你在里面最愿意分享,最愿意帮助别人。能整合资源,A找你介绍B你就去介绍,B找你介绍D,你也去做。时间长了,大家就只认你。自然也会有很多资源向你倾斜。

当然,也可以通过写空间日记的方式来组建圈子,这个就更牛逼了。
关键是你本身就已经有了一定的知识量,否则别人不会买单。
关键还要学会对细节的追求和执行,前面我有篇日记专门说过这个。可以去看看。

  评论这张
 
阅读(8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