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熵道文化创始人-----邓金平

电话/QQ/微信:17076937577

 
 
 

日志

 
 

淘宝新手的一些运营思路  

2014-10-16 09:48:34|  分类: 淘宝阿里专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丶关于新手卖家扶持

淘宝由新手卖家扶持,同时天天特价这个活动平台扶持新卖家(3心到5钻是天天特价的招商范围,当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信誉越低越优先上活动);

 

2丶关于关键词排名

淘宝有相关的软件可以查关键词排名,查看哪几款再哪些词下面的展现量是比较好的,可以针对这些词来进行搜索权重的提升;(附注:淘宝每个词的搜索结果就是一个单独的链接)

 

3丶关于选词和标题

淘宝通用的找词地方是自己搜索的下拉框,做一个标题,太精密的选词不适合大批量操作;(其实只要标题属性包含关键词,权重提升上去,可以看到有些标题做的不怎么样,但权重很高,一样可以有高展现量)


4丶长时间没有成交点击转化怎么办

删掉重新上架!如果长时间没有打理店铺,现在又想做起来,最好把之前的产品全部删除,然后再分做七天上架,上架时间根据自己类目决定,一般是早11点左右,下午15点左右,晚上7点和21点左右,这几个时间点上架,为什么长时间没反应的产品要删掉,因为每个产品刚上架的时候系统都会给一定的展现来判断这个产品是不是点击转化比较高的产品,如果是的话就会渐渐搜索加权,渐渐排名上去,如果不是的话搜索权重就会越来越低越来越低,直到找不到为止,所以这里说的重新上架是为了让系统给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

 

5丶关于活动

淘宝活动平台看重转化,折扣不够的产品转化低不考虑,基础销量不够的产品转化低也不考虑,所以,要参加活动,首先自己要参考已经在活动平台参加活动的同类产品,他们的折扣怎么样,他们的基础销量收藏量怎么样,如果自己要参加活动的话,这些条件是否符合?(具体的活动报名细节到时再详细说)

 

最后再说一句,只要把握核心思路,不管头淘宝还是京东,很多东西都是互通的,只是平台和工具不一样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