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熵道文化创始人-----邓金平

电话/QQ/微信:17076937577

 
 
 

日志

 
 

如何用更少的钱引来更多的流量  

2014-10-16 14:57:18|  分类: 淘宝阿里专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直通车是一个推广引流工具,并不是有流量就会有转化,我们所需要做的是用更少的钱引来更多的流量,顾名思义,很好理解的一个操作思路,也就是在流量上升的情况下PPC是下降的。怎么才能用低PPC引进流量?接下来小编会跟大家分享自己平时走好每一步的技巧。

   

 一丶前期PPC(关键词)

全方面引流来降低PPC

如何用更少的钱引来更多的流量 - 邓金平 -  

推广宝贝第一步,添加关键词,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每一天的数据都直接影响到账户的整体反馈,所以我们从这一步开始都显的非常的重要。

1:添加精准词-----前期尽量不要泛词,只添加精准关键词,主要的操作思路是考虑账户数据持续上升,规避前期较低的数据指标对后期上升慢的影响(对点击率和转化有很大的影响); 

2:调整排名-------宁可靠后,不要第一(越靠前,出价越高,会直接拉高你的PPC,第三名跟第一名都是第一页右侧,那流量的差别很小,在性价比来说,十分的划算;

案例--以前我有个账户,出价高达3.00以上,大部分关键词排到第一名,但是我们发现出价调整为1.00左右排名-第四,惊奇的发现降到1.00左右时,花费减少了一大半,流量却只是减少一点点。

3:修改匹配方式—“下 拉框词-长尾词”加“精准匹配方式”,“下拉框词-较短词”加“广泛匹配方式”或加“中心匹配方式”-大家可以理解下拉框关键词为一个精准词,几乎每个买 家都是通过点击进行搜索(ps:这里的关键词可以当成一个主体,买家几乎不会去多写,也不会去删除关键词),“下拉框词-长尾词”加精准匹配方式-提升关 键词权重,提升后期关键词的点击率跟转化率;“下拉框词-较短词”基本关上关键词里面缺少“属性词”,加广泛或加中心来匹配方式引进更加精准流量。);

 

 二丶中期PPC

(一)从点击率入手提升账户反馈:

1.突出卖点

2.简单明了

3.突显活动

例如:

 

如何用更少的钱引来更多的流量 - 邓金平 -  

 

建议:

1. 大家都知道直通车的反馈其中受到点击率和点击转化率的影响,转化我们无法做到一定会提升,但是我们可以在点击率这块入手去提升账户反馈,图片点击率的提升对于ppc的控制起到一个至关重要的效果哦;

2. 图片设计中建议要有:a.突出宝贝卖点 b.图片整体要简单明了(买家3秒内可以读懂) c.例外最要的是突显活动(结合活动信息);

3. 我 们应该考虑,如何通过宝贝图片展示来吸引买家,同时我们也要根据不同类目产品特性以及买家购买的需求差别来设计图片,经过我们大量数据测试,我们发现:图 片上如果可以配合活动信息,对买家的吸引将大大的提升,简单明了去体现这个活动去勾引买家。点击率起来了,账户反馈也就起来了,那么我们的PPC是不是就 下降了呢?你懂的!

 

(二)如何在反馈提升的情况下降低PPC

 

如何用更少的钱引来更多的流量 - 邓金平 -  

 

以上是平时优化很普遍的一个方法,大家肯定会经常用,那么在点击率好,转化好的情况下(反馈好)我们需要做些什么?

降低出价!为什么要降低出价?直通车的推广前面已经说了,我们需要做的是用最少的钱引来更多的流量。

案例:某个关键词昨天是34名,反馈上来后提升到32名,那么今天我们需要做的是将32名的排名降到34名去稳定流量来降低PPC。这样,在流量稳定的情况下,花费是减少的,那么我们的ROI不出意外肯定是提升的。

步骤总结:

1.丶思路回到优化前(最少的钱引来更多的流量)

2丶不要急着加大力度获得更多的转化(流量上升促成更多的转化的同时,它的花费肯定要上升,ROI也许没有那么理想)

3丶根据前一天的反馈情况稍微降低反馈好的关键词

4丶拥有一定低的PPC后,考虑尝试去加大力度,引进更多流量

 

三丶关键词动向

在降低PPC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意外,转化下降了,又何来的降低PPC?

这时候我们需要动动脑筋,想办法将账户稳定住,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下查看关键词动向对账户的帮助:

1.流量解析

2.关键词报表趋势

(关键词趋势)

如何用更少的钱引来更多的流量 - 邓金平 -  

 

1.关键词近期转化下降,花费上升,点击率持续下降(关键词排名前5)                               

流量解析表

如何用更少的钱引来更多的流量 - 邓金平 -  

 

2.关键词行业搜索量上升,点击率转化率上升,市场均价下降

分 析下降原因:行业的搜索量上升,点击转化率上升,反映出市场需要上升;而我们的关键词点击率是持续下降的,可以看出宝贝在这个关键词中太过靠前,竞争力较 大,市场反馈情况不太理想。关键词从行业整体来看,点击率转化率上升,反馈不错,PPC有所下降,并且在行业PPC整体下降的情况,我们这边依旧是没有去 降低出价,排名依旧比较靠前,那么最终就导致我们花费上升,转化下降。

调整:那么分析得出原因之后,我们需要做的是降低力度,来减少花费跟竞争力来优化我们的投入产出比

这两者结合的运用能够很好的分析出关键词转化下降的原因和该关键词需要做哪些调整。当然我们做不到每个关键词都去分析,但是高花费的关键词肯定存在,而且不多,做好高花费关键词的分析对账户是非常有作用的。
  评论这张
 
阅读(4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