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熵道文化创始人-----邓金平

电话/QQ/微信:17076937577

 
 
 

日志

 
 

淘宝C店的自然排名权重是怎么分配的?因为刚开的新店流量还挺大,朋友说三个月后流量就低了是吗?  

2014-10-16 11:04:04|  分类: 淘宝阿里专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淘宝对于刚开的网店是有扶持政策的,因为淘宝的权重中,很重要的一项就是30天的销量的权重,但是新卖家是没有销量的,为了公平起见,新开店的卖家会得到淘宝的扶持,扶持期共3个月,而且扶持力度是递减的,也就是说,第一个是最高的扶持期,随便做做就会每天给你将近200流量,如果你转化率够高,一个月基本就上钻了,这时候淘宝会降低你的扶持力度,因为你有了30天的销量,店面也应该走向正规了,但是如果你转化率高,这样扶持低了你的总权重不会低,你的流量反而会增多,如果你转化率不行,那么一个月以后,你才2心,基本上你的流量就会开始跌了,维持100左右,或者几十,同理,三个月以后你将完全不享受扶持,跟别的老卖家平等竞争,这时候如果你还没有上钻,没有一定的转化率,没有竞争力,你就惨了,一天几个或者20几个流量很正常,这时候你只能烧钱开直通车之类的引进收费流量,但是如果转化率低得不到改善,引进收费流量也成交不了那就慢慢做死了。综上所述,前期一定准备好再开始,一气呵成。一旦发现卖不动,及时调整战略,重新定位商品和价格,把转化率提上去。
  评论这张
 
阅读(5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