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熵道文化创始人-----邓金平

电话/QQ/微信:17076937577

 
 
 

日志

 
 

百度推广如何扣费 百度推广:每次点击是如何扣费的 百度推广 推广费用 客户 公式 关键词广告  

2014-12-09 12:38:14|  分类: 网站优化SEO推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百度推广有许多很难弄清楚的事情,比如每次点击扣费是多少?这个就不能给出确切的数字,原因有很多,如关键词的匹配等都影响点击的价格。做百度推广最关心的就是每次点击关键词广告扣多少钱的广告费。百度官方给出了计算公式。但这个对于刚刚接触百度推广的人来说是个很复杂的公式,很难 弄清楚点击一次到底要扣多少钱。跟公式,每次点击的价格等于下一名的出价乘以下一名关键词的质量度再除以你当前关键词的质量度最后再加上0.01元。就是 说你当前的出价只是影响你排名的一个因素之一。可以看出关键词的排名是根据当前参与此关键词竞价的客户他们各自当前关键词的出价乘以当前关键词的质量度的 乘积的大小进行排序的。客户A是3.6*1=3.6、客户B是2.5*1.4=3.5、客户C是4*0.7=2.8 以此类推。结果是:3.6>3.5>2.8>2.7,所以客户A排在第一名,客户B是第二名,类推。
以上是出价跟排名的关系,下面说下到底点击一次要扣多少钱。根据计算公式可以得出每个客户点击一次的价格。可以看出客户A是3.51元、客户B是 2.01元、客户C是3.87元。看到这里你或与有个疑问为什么客户C出的价格那么高为什么才排在第三名呢,而且点击一次的价格还那么高。这里不得不关注 一个参数:质量度。只有提高你的关键词的质量度才能很好的降低你的推广费用,提高推广的效率。

应该注意的是:
在这一计费方式下,关键词的点击价格肯定不会超过您自己设定的出价。
在同一排名上,质量度越高,您需要支付的点击价格就越低,建议您不断优化关键词的质量度以降低推广费用,提升投资回报率。
竞争环境随时可能发生变化,即使您的出价不变,同一关键词在不同时刻的点击价格也可能不同。
最后一名的点击费用是当前关键词的最低费用。
  评论这张
 
阅读(7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