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熵道文化创始人-----邓金平

电话/QQ/微信:17076937577

 
 
 

日志

 
 

购买二手车的注意事项  

2014-11-13 23:28:12|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心理必须设定一个价格防线,去了二手市场你会晕掉的!
2、必须做好功课,比如我想买越野SUV,我用了大概半年做了大量的功课,反复对比,包括保养车间的师傅我都会去问。
3、试驾,必须带好驾照并反复跟商家商量,多试开,会给你正确的判断,也不用多3部就够了。
4、试驾都试驾什么?注意力完全要放在以下几个方面:非常重要哦!!!!
A 同样情况下,油门到底和怠速观察,油门响应及时没有顿挫,没有异响,抖动均匀
B 发动车子,第一次启动,注意一次点火,没有拖沓,没有反复启动的情况
C 发动好,怠速状态,打开机舱,倾听~间歇均匀,没有啸叫和刺耳的摩擦声
D 升起底盘,一般没条件,你就委屈点,躺下吧。 我是用手机伸到下面逐个角度拍照,然后在回家后电脑上和新车底盘反复比对,如有漏油改装,破损,我一眼就看到了!
E 良好的沟通,记得多跟懂车的人交流,销售是不可信得,我懂得比她多,她就哑巴了~
沟通也是察言观色的过程,这些人因为不参与交易,所以讲话会透露很多信息的。
5、关于二手车商,我建议选择大牌子,至少是有门面,有交易大厅的那种,第一次不要冲动,带着太太家人坐上去,女人有时候第六感很好,会察觉你察觉不到的,气味、质感什么的,你其实脑子已经被销售洗的差不多了。再喜欢都不能一见钟情啊。
6、关于带个师傅去看,通常都是不现实的,现在的车子,自动化和电子化水平很高,不信看一眼就能发现啥情况的,而且你怎么付钱给人家?要对自己有自信,因为你有一定驾驶经验,开开看就行,多听听,多看看。
7、匀速20公里驾驶,手松开一点方向盘,看看会不会偏,如果偏,轮胎肯定磨损,且有可能有碰撞事故的。
8、外观访查,看看前任车主的年龄,牌照区域,看看车辆后备箱备胎下面有否水渍,备胎干净否,车门缝隙是否有宽窄,侧面看反射图像是否有扭曲变形(停到一个地上有方格地砖的地方,一目了然),有就是钣金过的,可以借此砍价,避震器,仔细看塑料套后面有没有深色痕迹,如果有这个车主肯定经常上马路沿,过减速带不减速。是个不爱车的人
9、气味,一个爱车的人,车主会很有操守,没有烟味,烟盒是空的,点烟器新的,尾箱干净,工具整齐,天窗边条翻开,如果锈蚀就是有发霉的风险,爱车的人是不舍得在车里抽烟吃东西的
10、看看排气管,用个餐巾纸擦拭一下,如果黑或黑灰,没关系,如果有青烟和油腻,或者焦油一样的东西,注意了!排气管轻微锈蚀,没有破损,别看这个小细节能看出这个车子的行驶环境。
11、发动机,放油螺丝,周围没有红色粘接剂,有就是螺丝滑丝或有事故,机油加注口,干净,没有渗透到周围,如果有,垫片或内部密封有问题,电线新旧程度一致,看一下标签是否都是原厂,换过一般就有改装的可能,电路的稳定性会有问题。
12、车架在前轮上面有一些“U”或“H”型的钢板,钢板边缘是有一些像波纹样的溃缩波纹,如果高低不一致,或有明显起伏,焊接痕迹,就是事故车,而且是大事故!
13、运气,这个你自己看缘分咯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